散散散散伞

三环

           荣耀职业选手群,是一个特殊的群。今天楚云秀苏沐橙舒可欣等人的八卦,给临近比赛的众人特殊的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楚云秀:沐橙!我跟你讲啊,今天我看到叶修和某个男人在街上吵架!楚云秀激动的立马奔回家,和闺密分享这个八卦,直接公屏讲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:我靠老叶搞什么玩意,是不是遭报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:/微笑,叶修刚回来呢。苏沐橙脸上挂着了然的笑,显然知道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魏琛直接语音回复:“老夫瞅了他一眼,面色红润有光泽,挺好的呀,难道不是和女朋友。”楚云秀立马想到语音一起讲比较好玩,直接开群语音。老魏已经说上了“我擦,一个个都窥屏啊,小喻,郑轩...”还没说完,黄少天手速口速一起飚上了“我靠我靠真不要脸。”简直让人想到游戏中黄少气泡字带来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嘿,叶修到底咋了?”林敬言开口了。“老林啊,别跟他们吓废话,都特么闲。”方锐嘴里这么说着,眼神却不自觉的瞄向老叶,只见叶修跟以前一样掐着烟,可却不在玩荣耀,眼里带着微微的水光,面色倒是如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锐见状咧了咧嘴角,消息已经刷刷刷的有了好几条。

         宋奇英:“我好像知道些什么,昨晚在外面吃宵夜看见队长和叶修前辈走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:“微笑/ 小宋是不是和你说过少吃不健康的食物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:咦咦咦咦,啧啧啧啧啧啧啧啧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孙哲平:黄少你练口技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张佳乐:“有猫腻,有内情。”

依旧是时隔老久老久的小片段。
最近疯狂迷恋王也啊啊啊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7)